研討會

2022年『新世代國際青年智慧醫療研討暨成果發表會』

國際創新生醫技術研究院(B.I.T)是一群生物醫學工程相關背景對智慧醫療充滿熱誠的成員以i2i模式(Initiative to Institution )齊力發起,連結生醫實作平台、產官學界的跨領域、推廣生醫創新、培育生醫創業人才的跨領域研究團隊。為了搭起國內外NGO組織的溝通橋樑,集結了對智慧醫療充滿熱誠的大數據工程師、各專科醫師、創業家、資料科學家、設計師等,結合自身的資源,從不同面向出發,從不同角度剖析問題,來解決實際醫療衛生等問題。
B.I.T研究團隊目的在幫助醫護人員、與多家醫療聯盟合作,激發創新解決智慧醫療方案,同時訓練網羅具有國際競爭力之智慧醫療人才,強化醫療AI技術,協助社群成員發表多篇國際期刊,發展智慧醫療研究量能,達到生醫產業實質落地,強化醫療照護品質的方向。
非常榮幸與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國科會智慧醫療器材委託開發與檢測驗證服務平台(CIBDS Lab)結盟,邀請多國智慧醫療領域專家辦理一場跨國、創新與生醫願景的國際研討會,希望藉此機會促成海內外學術交流與產業發展之媒合平台。會中舉辦產學合作結盟記者會、誠摯邀請各位記者先進參加。

主辦單位:BIT國際生醫創新技術研究院
國科會 智慧醫療器材委託開發與檢測驗證服務平台(CIBDS Lab)
指導單位: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活動日期:2022/10/23 9:30-17:30 (GMT+8)
活動地點: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活動中心第2會議室 
(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55號)
活動方式:線上線下同步舉行。會後同步提供新聞稿連結
媒體朋友報名入口https://forms.gle/beM3DAzCr57Hwgv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