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

智慧醫院-專科化、多元延伸應用之智慧病房解決方案

-論壇時間: 2022年3月25日(五) 上午10:00-11:45 (3/16前報名截止)
-論壇方式: 線上直播(活動連結前1週提供)
隨者醫療與科技緊密結合,近年來「以病人為中心」的醫療服務需求提升,系統智慧化成為醫院積極追尋的需求。「智慧病房」的出現也帶動數位轉型傳統病房的照護。不僅有效提升醫護流程效率,還改善病人安全、提供病患最適切的醫療照護。
在這趨勢下,研華科技將於2022年3月25日上午10點邀請醫院夥伴及業界夥伴為我們分享建置智慧病房的痛點與情形。除此之外,更邀請到東南亞的夥伴為我們分享越南智慧醫院建置的情形及目前越南智慧醫療發展的現況。
誠摯地邀請有興趣智慧病房、智慧醫療議題的夥伴,一同線上參與交流。共同打造更大規模、專科化、全球化的智慧病房解決方案,為台灣醫療照護品質更上層樓!歡迎即刻報名參加。
讓我們線上面對面,一同探討智慧病房及智慧醫療的發展與挑戰!
*提醒 : 報名確認後,會於活動前一週提供您線上論壇直播連結。